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工资集体协商员工企业双赢
2020/07/15 来源:   记者 羊洋 通讯员 应金岚

  日前,威邦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县总工会、金磐开发区总工会、企业方代表及企业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方与员工方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原则,就优秀员工工资、一线员工计时计件工资、后勤服务人员工资提升等方面进行友好协商,最终全部达成一致意见。通过本次协商,不仅职工工资待遇得到提升,而且食堂伙食、后勤服务等方面均有相应提升,有效维护了企业职工权益。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提高了职工工资收入和福利待遇,增强了职工主人翁意识,有助于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