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高校“云艺考” 考生快递交卷
2020/07/15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通讯员 胡霞娜
  “打完电话不到10分钟你们就到了,真快!”7月13日中午,县邮政局城区营业部的邮件揽收员来到考生小陈家中。小陈把包装好的艺考试卷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验视外包装后,对邮件进行二次加固包装,并在外包装上加贴明显标识。完成一系列程序后,工作人员把收寄单据递给小陈,告诉她随时可查询快递信息。

  据悉,这是我县寄出的第二份艺考试卷,寄达方为中国美术学院。

  受疫情影响,我县艺考生报考比较集中的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等艺术类院校今年艺考环节均采取网络远程考试的方式,考生在视频监控下完成作品,再通过邮政快递把试卷寄到相关院校。

  据了解,今年中国美术学院考试时间为7月12日至16日,中央美术学院为7月13日至14日,浙江音乐学院为7月14日,各院校对考生交寄试卷有明确时间限制,如中国美术学院要求考试当天18:00前完成收寄,中央美术学院要求在每次考试结束2小时内完成收寄。为此,县邮政局加强人员配备、延长营业时间,确保在校方规定时间内完成考生试卷收寄工作。

  为确保艺考试卷及时顺利交寄,邮政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事先做好准备工作,在网点做好预约登记,考试结束后严格按照相关院校要求对作品进行封装。同时,考生可通过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下单,揽收员会在30分钟内上门取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