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三家规模化运输企业落地我县
2020/07/28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通讯员 蒋梅芳

  日前,磐弘、鸿鑫、胜顺等三家渣土运输企业到位固定资产投资资金合计1200余万元,标志着三个交通服务业项目顺利落地我县。

  一直以来,我县物流行业发展缓慢,物流企业普遍存在“小散乱”现象,严重制约了行业发展。为此,县交通运输局抢抓机遇、自我加压,着力营造物流业发展良好环境,想方设法招引规模化运输企业,推进物流企业降本增效,提升我县物流业整体发展水平。

  “2020年是全面小康决战决胜之年,招商引资工作更具现实意义。引进规模化运输企业,可有力缓解就业压力、增加地方税收,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交通部门应有的贡献。”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结合“百日招商大会战”竞赛活动,坚持“一切工作围绕项目、一切资源倾斜项目、一切力量支持项目”,把引进规模化运输企业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多次赴杭州、绍兴、义乌等地开展招引活动。该局深入挖掘招商信息资源,拓宽招商领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将对外招商、企业联络、项目入库等工作一一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强化项目跟踪,努力实现招引项目快速落地。

  截至目前,县交通运输局已累计招引服务业项目6个。下一步,该局将坚持年度招引项目总投资额1亿元以上目标不动摇,以交通运输企业为重点招引方向,进一步加大专班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