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2020/09/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羊洋 应燕航 邵汉诚 韦莉娜 陈强

  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领导王志强、金艳、陈国标、陈剑波等分别到城乡学校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磐安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走访龙山幼儿园

  9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志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一行首先来到龙山幼儿园,看到园内设施齐备,学习生活环境整洁舒适,王志强十分高兴。他希望幼儿园坚持教育创新,强化办学特色,让孩子们在一流环境中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同时要关注校园安全问题,把广大师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配齐安全防护设施,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走访磐安二中

  在磐安二中,王志强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仔细查看校园环境,听取学校发展情况介绍,了解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王志强指出,教书育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光荣使命,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目标,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看望优秀教师代表

  走访中,王志强还看望了优秀教师代表李琳和施丽萍,与她们亲切交谈,听取她们对磐安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磐安历届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秉持“再穷不穷教育、再苦不苦孩子”的理念,持续加大投入,加快补齐短板,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不断增强。王志强对两位外县籍教师安心扎根磐安、为磐安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教师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情怀,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始终把教育这一光荣事业当作无悔选择,为更多孩子点燃心中的梦想,为国家和社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更加关心关爱教师,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为广大教师创造更加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新城中学
▲新渥小学
▲仁川小学

  9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副县长吴进州一行到新城中学、新渥小学、仁川小学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金艳仔细查看学校教室、食堂、办公室及校园环境,与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校园安全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及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对广大教师为磐安教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金艳要求,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广大教职员工要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做好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更加关心关注教师的工作生活,让大家扎根基层、安心工作,为磐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9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蒋秋良一行到尖山小学、尖山实验幼儿园、胡宅小学走访慰问。陈国标详细了解各校师资配备、生源构成、校园建设等情况,希望学校加大年轻教师培养力度,引导广大教师扎根基层、全心育人,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9月3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副主席杨文秀一行到玉山初中、玉山小学、尚湖小学走访慰问。陈剑波勉励广大教师牢记职责使命,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和自律意识,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