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政府与中铁十一局、中铁物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马传贤 陈强

9月9日,县政府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领导金艳、何斌、卢志峰,中铁物资华东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季利平,中铁十一局华东区域副总经理张玉贵等参加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她说,磐安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绝佳,物产丰富,文化精彩,平安和谐,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充满希望。当前的磐安正处在大有可为、大可作为的重要机遇期,正处在上下同欲、勠力同心的最佳干事创业期,正处在大建设、大开发、大发展的质变期。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磐安与央企合作进入了全新阶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深入交流、务实合作,凝聚合作共识、深化合作内容,确保战略合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金艳希望,中铁十一局、中铁物资集团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我县重大基础设施等投资建设,并为我县国有企业培养一批房建、交通建设管理全产业链技术骨干人才。我县将切实优化服务,全力支持中铁十一局、中铁物资集团在磐投资发展。县城建集团、交投集团要紧紧抓住与央企合作机遇,借势发力,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加强各领域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各方实现互利共赢。

季利平对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下的磐安日新月异、充满生机,发展战略高、目标明、思路清、举措实,宏伟蓝图振奋人心。中铁物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合作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双赢,全力支持磐安绿色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