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代表活动
2020/09/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陆 航 应燕航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代表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潘丽霞、蒋秋良、张文明、卢海浪、张方荣、陈国慧,副县长陈亚琳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县人大代表就代表建议办理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亚琳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作了说明。

  陈国标要求,各位县人大代表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生,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群众,及时反映群众呼声,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政府部门要认真对待、竭力办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