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全县重点工程项目集体廉政约谈会召开
2020/09/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陆航

  9月10日,全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集体廉政约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晓凌,涉及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的责任领导,项目建设职能部门负责人、审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开展重点工程项目集体廉政约谈,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纪检监察工作就跟进、监督、保障到哪里”的要求,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也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实际需要。

  徐晓凌指出,工程项目建设领域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容易产生廉政风险。参与工程项目建设的全体人员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把好抵御腐败的第一道防线,加强家风建设,把紧家门、守好后院,构筑家庭廉洁防线。监督机构要坚持事前预防,抓住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各项监管制度并严格执行,确保每一项制度都能真正发挥作用。各级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加强工程项目领域廉政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