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我县启动“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0/09/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陈家豪 通讯员 杨兆锋

  9月10日晚,以“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科普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在三棵树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县科协、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等部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图册、开设义诊宣讲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技创新、农业生产、医疗保健等科普知识,着力就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释疑解惑,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对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科普文艺汇演,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同时穿插科普知识有奖竞答,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场互动性、参与性和趣味性十足的“科普大餐”,深受群众好评。

  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县科协还将联合21个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部分县级所属学(协)会举办2020年中国·磐安药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巡回报告、农技专家科技科普惠农、青少年科技创新、科技体验等系列活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