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内假期旅游预计超去年
2020/09/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傅利刚 方雅丽

  这几天,县花溪旅行社工作人员正在汇总十一长假期间的游客订单。目前,旅行社已接到10多个团队、600多名散客团的订单。另外,针对今年疫情特殊情况,9月中旬开始,旅行社为自驾游客制定了门票加酒店住宿优惠套餐,推荐了行程为两至三天的线路,受到周边县市游客的欢迎,目前已有1000多名游客订购。

  针对8天长假,县内旅行社纷纷推出自驾优惠套餐及短期游线路,从目前的预订情况来看,我县今年十一旅游热度较去年有所提升。

  县中青旅推出了“寻找秋天 国庆特惠”游玩套餐,这几天已接到20多个团队的订单。“景区+酒店”自驾套餐9月25日在网上发布后,两天时间接到了200多单。

  据了解,今年花溪景区的重新开放、灵江源景区的新业态植入等成为县内山水游的增长点,加上县内吃住行等配套产业的整体提升,使得磐安成为游客休闲旅游的首选地之一。目前,亨达高二花园度假酒店、大盘山温泉山庄等酒店和民宿预订紧俏。旅游回暖的同时,我县也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实行绿码查看、体温测量等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