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今天,磐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正式进入房屋拆除阶段
2020/10/19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傅利刚 朱俊敏 郑晨光 方雅丽
在广大移民户的支持下,磐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八天时间完成房产土地签约、四天时间完成房屋腾空等工作,创造了“磐安速度”。今天上午,项目所涉及的安田村正式进入房屋拆除阶段。

  早上八点半,磐安抽水蓄能电站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身着迷彩服参加动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分成清场瞭望组、安全警戒组、机动应急组、交通维护组、综合保障组等组别。


  动员结束后,工作人员来到安田村南桥自然村,大家根据分工、各司其职,清场瞭望组率先对拆除范围的道路、房屋及房前屋后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没有人员、大宗物品滞留。因为安田村位于S323省道旁,车辆较多,为了确保此次拆除的安全性,指挥部提前做好安全保障方案,现场拉起警戒线,并要求工作人员全程在安全范围内查看现场拆除情况,严防无关人员进入。公安、交警部门也在现场管制车辆进入,助力房屋拆除工作。

  在确保现场安全后,两辆大型破拆机对房屋进行拆除,随着一声声巨响,一栋栋房屋应声倒下。

  磐安抽水蓄能项目建设需要拆除大盘镇安田村148户房屋,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接下来,工作组人员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争取早日完成房屋拆除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必要保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