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新任村社干部参加医保培训
2020/11/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朱宝芳

  近日,县医保局分4批对全县350余名村社新任干部、村(居)医保业务经办人员进行了医保业务培训。

  “这次培训安排在党组织换届结束后进行,对新任村社干部来说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医保工作事关每家每户,只有懂政策,才能落实好政策。”新渥街道组织41名新上任支部委员参加培训,街道劳动保障员张丽艳表示,培训很接地气,有利于新任村社干部和新上岗业务经办人员尽快熟悉医保业务知识,同时保证了换届期间“两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征缴工作不脱节。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