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11/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韦莉娜

11月23日晚,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奋力冲刺“十三五”圆满收官,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编制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勇担使命、奋力拼搏,努力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大局中展现磐安作为。

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传达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全会是在即将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收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上,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谋划我省“十四五”及更长一个时期发展蓝图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科学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浙江面临的形势,明确浙江必须担负起“五大历史使命”,同时提出了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十三项战略抓手”,为浙江今后一个时期发展锚定了新航向。全会审议通过了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们高质量推动“十四五”及更长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画好了“路线图”“时间表”和“施工图”。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全省大局中找准角色定位、找准工作结合点,真正做到真学深学、学以致用、以学促干。

会议要求,勇担使命、奋力拼搏,以最实举措努力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大局中展现磐安作为。“十四五”时期是磐安创新引领、绿色发展的提升期,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窗口期和克难攻坚、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新征程上,磐安要锚定发展的目标方位,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攻坚克难,更加注重拓宽“两山”转化通道,更加注重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加注重系统增强内生发展动力,更加注重强化数字变革引领,更加注重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着力在生态质量、绿色发展、创新能力、对外开放、治理能力、数字变革、文化建设、共同富裕、平安建设、清廉磐安十个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磐安力量,彰显更多磐安作为。

会议要求,对标对表、全力冲刺,以最强干劲夺取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按照“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总基调,对标“比学赶超”大会战六方面内容,高度重视冬季疫情防控,全力冲刺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认真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守牢平安稳定工作底线,深入谋划“十四五”规划及明年工作,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