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推进产业高值化发展 黄精膳食和产品研发交流座谈会在磐召开
2020/11/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张海峰

  11月23日,黄精膳食和产品研发交流座谈会在磐召开。浙江农林大学教授、黄精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斯金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海浪,各地黄精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黄精产业国家创新联盟主办,浙江省磐安县、湖南省新化县、重庆市秀山县承办。

  会前,与会人员到浙八味药材城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会上,大家围绕黄精种植、销售及黄精膳食和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精是我县推进中药产业单品突破、丰富康养旅居目的地建设内涵、实现产业高值化发展的重要载体。目前,依托长三角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浙八味药材城,我县研发的黄精饮料、黄精快消零食等20多种黄精精深加工产品畅销海内外,2019年全县黄精产品销售额达4100万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