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龙潭源”水产获得了省级评定
2020/11/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萤萍 通讯员 孔惠东

  日前,省专家组对我县龙潭源石斑鱼合作社创建省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进行验收。

  验收组围绕养殖场的设施环境、投入品使用、生产操作规程、示范带动能力等4个方面32项指标逐项打分,查阅三项记录、检测报告等台账资料,查看了尾水处理情况、饲料兽药仓库等现场,最后评定为88分,顺利通过验收,成为我县第二家省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

  龙潭源石斑鱼养殖场始建于2013年,以养殖石斑鱼、黄尾鲴等溪流性鱼类为主,今年投入30多万元,完善了场地环境、生产路建设,设置了尾水处理池,达到环境优美、生产绿色、示范效应好的建设标准。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