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讲好磐安山水故事 助力“一号产业”发展
2020/11/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11月25日晚,全县讲解(导游)员服务技能决赛暨旅游业服务技能大赛颁奖晚会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县领导陈新森、蒋秋良、蔡新平、杨文秀参加活动。

  10月份,县文广旅体局、人力社保局、总工会以“赛技能、比服务、促提升、展风采”为宗旨,联合举办旅游业服务技能大赛,包括旅游饭店业服务技能、讲解(导游)员服务技能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最终9名选手进入讲解(导游)员服务技能决赛。决赛分个人风采展示、自选题景点讲解、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以流利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带领观众领略磐安的秀美景色,品味浓郁的地方风情。在才艺展示环节,大家各显神通,通过歌曲、朗诵、小品、相声等形式充分展示风采,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副县长蔡新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重大旅游产业项目相继落地,网红景区不断涌现,爆款产品备受瞩目,旅游产业焕发出赶超发展的新活力。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培训,加强旅游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旅游行业整体素质,全面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助推我县“一号产业”发展。

  赛后举行颁奖仪式,为最佳组织奖及各单项奖颁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