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我县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0/11/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韦莉娜 羊洋

11月24日晚,我县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作辅导报告。全体县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县机关各部门全体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主持。

沈满洪教授现任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省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沈满洪从深刻把握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建议》内容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各乡镇(街道)、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形式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把宣传宣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县班子领导带头到联系乡镇、部门宣讲,全面准确把握内涵,深入宣讲全会精神,突出宣传引导针对性、有效性,扩大覆盖面。

会议强调,要在紧密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编制我县“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以“六个更加注重”的新要求,深入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及明年工作,积极探索融入全省、全市发展大局的磐安路径。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的要求,对标“比学赶超”大会战六方面内容,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着力在生态质量、绿色发展、创新能力、对外开放、治理能力等十个方面取得新突破,全力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