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春光橡塑”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这在我县尚属首家
2020/11/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萤萍 通讯员 张标量

  11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今年第三批予以驰名商标扩大保护的注册商标名单,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春光橡塑及图”商标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驰名商标。这是我县第一件行政认定的企业商标。

  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和生产清洁电器软管组件系列产品的上市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 AAA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浙江制造”品牌认证、金华市政府质量奖。“春光橡塑及图”牌软管产品畅销全国,与国内外知名吸尘器厂商戴森、飞利浦、西门子、美的等都有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先后获得“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统计证明,春光公司生产吸尘器软管的品种、客户数、年产量和销售额在 2011年到2019年连续十年全国同行业排名第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