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项工作评议测评会
2020/11/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陈家豪

  11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2020年专项工作评议测评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潘丽霞、蒋秋良、张文明、卢海浪、张方荣、陈国慧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亮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教育局、医保局、民政局、司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局5家被评议单位的整改情况报告,并对被评议单位整改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陈国标指出,自8月14日专项工作评议交办会召开以来,各被评议单位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真评实改”,把整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交办的整改意见,结合自查自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制订了详细整改方案。整改中,各单位坚持围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焦点问题抓整改,围绕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抓整改,围绕自身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抓整改,做到能办的马上办、难办的努力办,一时不能办的列出时间表,狠抓整改工作落实,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突出问题,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为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卢海浪、张方荣参加揭牌仪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