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磐安县地名志》明年正式出版发行
2020/12/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沈淑晶

  11月26日上午,县民政局组织召开《磐安县地名志》编纂三审工作会议,金华市地名文化研究会陈舒平等七名专家参与评审。

  从2019年启动《磐安县地名志》编纂工作以来,县民政局已组织进行了两次编纂评审,并进行了多次核查与修订。此次评审为终审,专家组听取了编辑部关于《磐安县地名志》编纂工作情况汇报,对编辑团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磐安县地名志》呈现的史料翔实、叙述精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等特点表示赞赏;同时也在文字准确性、表述一致性、版面美观性上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据悉,我县1986年曾出版过一本“内部版地名志”,没有公开发行。《磐安县地名志》设10大篇章,共50余万字,预计12月底前完成全部修改工作,明年将正式出版发行。

  《磐安县地名志》的编纂,丰富了我县地情资源,为进一步宣传我县历史、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