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葫芦岛市来磐考察
2020/12/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陆航

  今天,辽宁省葫芦岛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副局长刘喜群带队来磐考察“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县司法局、365中心、安文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县365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安文街道“无证明办理”分中心、墨林村便民服务代办点,实地考察“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自全面启动“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以来,我县共清理取消425项证明事项,及时对窗口办事指南、办事流程等进行更新,完成相关工作对接。通过实施“无证明城市”改革,群众和市场主体无需再为开具证明材料跑腿,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吸引了更多企业来磐投资兴业。

  考察组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了我县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