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强大前进力量 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20/12/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施圭娅 张若旸

  12月23日,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抗疫表彰大会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全市上下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奋进的姿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新征程。县领导王志强、陈国标、陈剑波、徐晓凌、陈新森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300名“金华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100个“金华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30个“金华市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金华市优秀共产党员”、35名“金华市担当作为好干部”、112名“金华市最美公务员”。

  我县的县人民医院党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尖山镇乌石村、县公安局、浙江一方制药有限公司被评为“金华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县人民医院党委被评为“金华市先进基层党组织”,31名同志分别被评为“金华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金华市担当作为好干部”“金华市最美公务员”“金华市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战场,都交出了展现金华担当的高分答卷。560万金华儿女同呼吸、共命运,肩并肩、心连心,涌现出许多可敬可爱的先进典型、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会议强调,站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节点上,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强大力量,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新征程中主动作为、担当奋进。

  全市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受市委、市政府委托,王志强等县领导在磐安分会场为我县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