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市领导来磐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
2021/01/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 陈强

1月13日,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余良带队来磐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县领导金艳、何斌,部分在磐的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结合自身行业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深入推进都市区共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快区域间公路联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郑余良指出,近年来,磐安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扎实,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招商引资效果明显,城市面貌明显改善。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读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立足工作实际,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提出了许多站位高、思考深、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归纳梳理,科学修改完善《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