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领导检查“两会”筹备工作情况
2021/01/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明 陆航

  一年一度的县“两会”即将召开。1月17日下午,县领导陈国标、陈远志、俞建辉、卢海浪、陈知凑带领县“两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前往伟业酒店、海德酒店、县委党校等“两会”会场,就“两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在各“两会”会场,陈国标一行仔细查看会场布置、安全通道设置、音响灯光调试、休息室设置等准备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用餐、住宿等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

  县领导指出,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两会”不同往年,务必做好疫情防控与会议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管控到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和会中服务保障工作,在细节上下功夫,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