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市考核组来磐开展专项考核
2021/01/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 陈强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丁路带领市考核组来磐,就2020年党政领导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副县长厉廷法参加活动。

▲县中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圣希澳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考核组一行先后赴县中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圣希澳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重大科研创新平台搭建、企业创新投入、人才队伍培养等工作情况。

  汇报会上,厉廷法介绍了2020年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过去一年来,我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目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县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在优化科技创新环境、重大科创平台建设、科研院校招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丁路指出,磐安县党政领导班子认真落实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通过扬优势、补短板,科技创新载体建设取得新成效,高新技术产业培育有新进展。下一步,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明确发展思路,坚定实施科技创新首位战略,牢牢抓住“创新”这个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科技创新工作做细做实,把科技创新队伍建大建强,推动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走得更快更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