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全县党政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21/01/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陈家豪

  1月27日上午,全县党政信息工作暨党的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党政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人力社保局、卫健局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2021年党政信息工作要着重处理好四对关系。要正确处理上与下的关系,紧跟上级决策部署,努力做好领导机关的“千里眼”“顺风耳”,力争报在需要时、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确保信息工作方向不偏。要正确处理急与稳的关系,自觉扛起紧急信息报送的政治责任,坚决为县委县政府站好岗、放好哨,同时要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正确处理量与质的关系,注重量的积累,以量的积累促进质的提高。要正确处理正与负的关系,既要报喜,总结本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也要报忧,报矛盾、报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法规文件作为党执政治国的重要载体,做好党的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尤为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化对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党内法规制度,坚定扛起工作责任。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办公室统筹协调、部门分工负责、各方面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不断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执行要求,进一步做好文件制发、文件备案审查、党务公开等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