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强化“源头查控” 我县开展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核酸采样检测
2021/01/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陶宝东

  日前,我县决定开展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新冠肺炎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强化“源头查控+硬核隔离+精密智控”措施,着力堵漏洞、补短板、固根基,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了解,我县对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实行“愿检就检”。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每天小于200人的,采样工作由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承担;每天达到200-500人的,增加尖山、尚湖两家卫生院和新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采样工作;每天大于500人的,再增加仁川、方前、冷水三家卫生院承担采样工作。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单位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报告单可通过区域LIS系统在采样点打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