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总工会:“暖冬关爱”助力垃圾分类
2021/01/3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施圭娅 陆航

  1月29日,2021年县总工会“暖冬关爱”助力行动暨垃圾分类好新闻征集评选活动启动。县领导陈亚琳、张卫芳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花台小区、东方豪庭等垃圾分类定投点进行现场考察。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城区垃圾分类优秀指导员、十佳分拣员;优秀指导员和分拣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县生活垃圾分类办部署了2021年垃圾分类好新闻征集评选活动。

  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培训指导、督查考核等功能,分别在城区、农村推行垃圾分类“两定四分”“两次四分”,同步跟进“八进宣传”“文明劝导”“问诊式督导”和常态化执法,有效形成了“县、乡、村、户”四级联动治理垃圾分类工作格局。

  陈亚琳充分肯定我县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常年奋战在一线的垃圾分类指导员和分拣员点赞,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新的一年,各乡镇(街道)要对照年度目标,统筹安排、精心谋划,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及早组织开展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全体垃圾分类指导员、分拣员要不辞辛苦、再接再厉,为全县垃圾分类工作再立新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