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初心如磐 薪火相传 我县举行公务员荣誉退休仪式
2021/02/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施圭娅 张若旸

  2月3日上午,我县举行公务员荣誉退休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唐剑刚,县八大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部分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新退休公务员、家属代表,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等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唐剑刚为新退休公务员颁发“退休牌”;新退休公务员代表作“初心如磐 薪火相传”主题发言;新录用公务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唐剑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新退休公务员表示崇高敬意。他说,磐安未来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位退休公务员的继续参与和支持。希望各位退休公务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发挥经验、威望等方面优势,带头讲规矩讲政治,积极传播正能量,合力助推全县中心工作,同时加强对年轻公务员的指导和帮助,助推年轻干部早日成长成才。县有关部门要继续深化服务,搭建好新老公务员结对交流等平台,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尽最大努力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