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保持“闯”的精神 “创”的劲头 “干”的作风 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2021/02/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韦莉娜 施圭娅 陆航

2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带队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陈新森一行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文艺中心、照排室、编辑部、新闻制作中心、广播中心等部室。每到一处,陈新森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广大新闻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向一线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并勉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

2020年,县融媒体中心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打大战、迎大考、出大稿,不遗余力、浓墨重彩为磐安发展鼓与呼。《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等系列报道,彰显了我县积极融入“重要窗口”建设的信心决心;《决胜小康 圆梦有你》《老乡你好——小康路上看变化》等一篇篇接地气的精彩报道,呈现了我县决胜全面小康的重大成果;“磐安身影”不断走向各地,全年在国家级媒体刊播160余篇、学习强国平台60余篇、省级媒体450余篇。外宣报道持续发力,推动了我县一批工作实现“全市有地位、全省有影响、全国有声音”。

陈新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采编人员要持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搏姿态,凝聚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树立时代担当,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围绕“生态富县、生态富民”战略,持续做好“十四五”主题宣传,继续深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就宣传;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宣传,常态化刊播推送疫情最新动态等重点内容,帮助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控知识;要守牢安全底线,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防控,严格值班备守,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假日期间,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恪守岗位职责,积极深入一线、深入现场,用高质量、高水平的新闻报道,持续讲好喜迎新春、防控疫情等生动故事。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