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磐部队官兵
2021/02/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韦莉娜 陈强 黄聪巍 应燕航 施圭娅 实习记者 羊颖颖
  近日,县领导王志强、金艳、陈国标、陈远志等分组走访慰问了驻磐部队,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深情。

2月8日,县领导王志强、何斌、卢志峰走访慰问了县武警中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县委书记王志强指出,长期以来,县武警中队紧紧围绕中心、忠诚履职,奋战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最前线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武警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积极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自身特色,以“小中队也要有大作为”的信念,与兄弟单位比一比、拼一拼、赛一赛,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为磐安推动跨越发展、打造新增长极提供强有力保障。

2月9日,县领导金艳、蒋秋良、陈知凑走访慰问了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与消防救援指战员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金艳指出,一年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隐患排查,为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2月3日,县领导陈国标、陈劲松、张卫芳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官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春节值班驻守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感谢人武部官兵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2月9日,县领导陈远志、张文明、陈亚琳走访慰问了73681部队。县政协主席陈远志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生活和训练情况,对部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部队官兵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官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建设、服务驻地群众。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