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去喜报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
2021/02/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施圭娅

  2月20日上午,九和乡上俞村锣鼓喧天,县人武部、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该村,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傅阳杰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并为他父母授奖牌、戴绶带,送上慰问金。

  傅阳杰今年31岁,入伍11年,现为武警某总队机动支队正连职参谋。入伍以来,傅阳杰牢记职责使命,尽心履职、屡建新功。2020年6月,傅阳杰参加武警部队“2020—运筹”参谋人员比武,在3000余名参谋中夺得第八名的好成绩,荣立二等功,被武警部队评为优秀参谋。当天,远在部队的傅阳杰通过手机进行视频连线,表示将牢记初心,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

  傅阳杰父亲对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报效祖国、为人民服务是军人的职责,他们为儿子在部队的出色表现感到自豪,未来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儿子安心服役,努力报效祖国、报效家乡。

  近年来,我县十分重视双拥工作,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近段时间,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多种形式,为2020年荣立三等功、获评优秀士兵的50多名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让家人分享军功章的荣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