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推进中医药条例立法 省人大常委会来磐调研
2021/03/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施圭娅 陈家豪

  3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郑金平一行来磐开展省中医药条例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丁路,县领导陈国标、蒋秋良、卢海浪、吴进州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浙江一方制药、江南药镇、中医院迁建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我县药企生产经营及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副县长吴进州汇报了我县中医药工作情况。

  郑金平对我县中医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医药条例是今年省人大重点立法项目,对推动我省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组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使条例制订更具操作性、规范性和指导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