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示范带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走深走实 县班子成员开展集中学习
2021/03/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施圭娅 张若旸 韦莉娜

3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王志强、陈国标、陈远志、俞建辉等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此次专题学习会旨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深入学习领会“八八战略”在浙江从提出到深化的历史过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增强守好“红色根脉”、扛起“五大历史使命”、争当党史学习教育排头兵的政治担当。

据悉,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我县将通过专题辅导报告、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开展县级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示范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在全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