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江苏45家旅行社来磐踩线
2021/03/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姚岚 陈家豪

  3月20日晚,2021年江苏旅行社采风活动磐安文旅推介会在伟业大酒店举行,45家江苏旅行社代表及我县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这标志着2021年磐安生态旅游长三角推广季正式启动。

  随着杭绍台高速的开通,江苏至磐安车程缩短了20分钟,磐安成为不少江苏市民放松身心、休闲养生的重要选择。本次采风活动为期三天,期间,江苏旅行社代表到我县各大景区、古村落进行了实地走访踩线。“深入体验后,我对磐安的人文风光、山水景色、风味小吃都很感兴趣。”苏州旅行社七天乐专线负责人蔡云娅饶有兴致地说。

  县文广旅体局局长陈一波表示,接下来,该局还将在安徽、上海等地开展休闲生态旅游系列推广活动,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其它城市的对接和联系,推进我县文旅市场不断扩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