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我县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2021/03/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羊颖颖 通讯员 徐玉桑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提高全县人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日前,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并通过县融媒体中心文化生活频道进行直播。

  讲座结合我县发生的几个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发生原因,今后如何做好预防,避免类似事故发生,提醒、警示驾驶人谨慎驾驶、安全行车,并要求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切勿超速、超载、酒后及疲劳驾驶,切实把交通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及公司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安全监管措施,加强工作人员、重点车辆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不断增强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