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省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公布 新渥仁川榜上有名
2021/03/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羊颖颖

  近日,经市场申报,省、市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考核验收,省市场监管局发布,认定我县新渥蔬菜市场、仁川综合市场为新一批省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文明农贸(集贸)市场创建工作。对标农贸市场和星级农贸市场的测评标准,逐条整治,落实责任,突出抓好补设施、拆违建、搞卫生等基础工作,努力营造干净、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加大创建检查力度,做到对菜市场的检查指导全覆盖,特别是对市场环境卫生、占道摆摊、食品经营户“三防”等方面加强日常督查;加强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市场内经销各类假冒伪劣商品、发布内容虚假的违法小广告和无照经营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整治农贸市场相关问题。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8家文明规范农贸市场,其中有3家三星级,1家二星级,4家一星级。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还将继续创建两家放心农贸市场,努力让人们菜篮子里的品种更加丰富,市场购物环境更加便捷舒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