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市政协主席宋志恒来磐调研政协工作时要求 围绕中心大局 找准履职重点
2021/03/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施圭娅 马传贤

  3月23日,市政协主席宋志恒来磐调研政协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邱建中,县委书记王志强,县政协主席陈远志,县政协副主席陈知凑、陈平、张卫芳、杨文秀、金天寿参加相关活动。

  宋志恒一行先后到“中国药材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江南药镇等地,详细了解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设、江南药镇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陈远志汇报了县政协特色亮点工作及今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政协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县政协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决胜全面小康、中药材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品质山城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等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协商主责,为磐安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力量”。

  听取县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后,宋志恒指出,磐安政协在精准调研协商、科学有效监督、创新提案办理等方面亮点突出、富有成效,在机制上进行了有益探索,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就下一步政协工作,宋志恒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和决策部署,更好融入大局,广泛凝聚共识;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所为有所不为,围绕全县发展进行精准有效选题,出实招、谋良策,真正做到参政在点子上、监督在关键处;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通过打造“数字政协”等委员履职平台,汇聚委员智慧力量,有效探索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方法和路径;要未雨绸缪,在换届工作中主动作为、提早谋划,及时与组织、统战等部门沟通;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和厚爱并重,努力创造良好工作环境,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同时要注重廉政建设,加强警示教育,争做履职为民、干净干事的表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