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省气象局来磐检查气象防汛准备工作
2021/03/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潘乔 通讯员 可一化

  3月24日,省气象局一级巡视员周福带队来磐检查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气象台、观测站等业务场所,详细查阅综合观测、信息网络、预报服务、应急、人影、安全生产等相关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对县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重要性;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及时准确地为县委、县政府、防汛等部门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三是强化业务能力,及时发布预报预警并做好跟踪服务;四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遇突发情况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市气象局报告。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