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来磐考察
2021/03/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家豪

   3月22日,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会长王建新率蒙自市、开远市考察团来磐,考察学习康养联合体建设工作。副县长吴进州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赴县社会福利中心、大盘山医养中心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康养项目设施建设、机构设置、运营管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吴进州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大盘山医养中心介绍了我县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及资金投入和运作模式;浙江省怡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了我县养老机构公建民营运营模式、康养护理院建设等情况。

  王建新表示,磐安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充分把握政策红利,借助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走出了一条具有磐安特色的康养结合新型养老之路,磐安的先进理念和担当精神值得学习。希望两地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促进两地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