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抓好抓实安全生产
2021/03/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国昌

  3月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带领应急管理、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消防救援等单位人员,到职教中心迁建工程、辉美瑞工艺、报金矿业、磐安造漆厂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职教中心迁建工程,何斌要求,项目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属地政府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施工单位要注重隐患排查和整改,强化机构、人员、设备等保障。就辉美瑞厂房建设,何斌要求,施工方要加大安全投入和隐患排查力度,强化从业人员风险意识和安全教育培训,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在报金矿业,何斌指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完善各类安全标识,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在磐安造漆厂,何斌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做到作业现场清洁、整齐、有序,统筹协调企业发展和安全、环保工作,为磐安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何斌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抓实安全生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和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生态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