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我县全力开展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2021/03/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超

  3月26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安文街道、新渥街道、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对横城小区崩塌、支塘坞村滑坡治理工程进行了施工技术交底,做好进场施工作业准备。同时对尚湖镇山宅滑坡、大塘滑坡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联合分析,制定解决方案,确保工程顺利施工,落实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施工单位按设计要求规范作业,同时施工过程加强对隐患体的监测,确保作业人员的安全。

  今年,我县将投入约600万元,对安文街道白云山村、尚湖镇山宅村等10处地质灾害隐患体开展工程治理,预计各项工程将在10月底前完工,届时将保护149户291人生命安全,保护受威胁财产约3000万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