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2021年浙江·磐安生态旅游长三角推广季”系列活动在江苏开展
2021/03/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家豪 实习记者 羊颖颖





“奶奶,你一定要带我去磐安旅游!”小女孩拿着自己通过抢答获得的两张灵江源森林公园门票充满期待地对奶奶说;“几年前,我去过灵江源景区,看了这次推介内容后,发现很多以前没有的项目,尤其是那个有着吉尼斯纪录的高空玻璃悬廊格外让人感兴趣。”抢答活动中赢得两张景区门票和宝得丽酒店住宿票的72岁老奶奶表示要再次前往磐安旅游;“感觉磐安美食美景都不错,今年本有出游打算,计划等孩子放假了就带他们一起到磐安旅游。”抢到了维也纳酒店住宿票和6个景区门票各两份的一对带着孩子的年轻小夫妻兴奋地说……3月24日下午,磐安旅游广场推介活动在江苏无锡南禅寺广场举行,通过专业渠道交流推介、新媒体宣传、线上线下融合、游客参与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创新推广宣传模式,吸引更多江苏市民认识磐安、走进磐安、体验磐安。现场有不少市民表示已经去过磐安,磐安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都给他们留有深刻的印象。

3月24日至26日,由县文广旅体局、县总工会、县农业农村局、县旅发公司主办的“2021年浙江·磐安生态旅游长三角推广季”系列活动走进江苏无锡、常州,开展推介及招商活动。

在无锡日航饭店和常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的磐安文旅推介活动暨招商说明会上,磐安文旅企业代表到场推介交流,全方位展示磐安旅游品牌形象,宣传推介磐安特色旅游产品。无锡、常州自驾车协会向磐安花溪、水下孔、风崖谷、金鸡岩、舞龙故乡五大景区和一个微旅游目的地方前镇授牌,五大景区和方前镇正式成为两地自驾群体的“磐安之家”。江苏旅行社代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次招引的文旅项目感兴趣,分享了自己的体验、计划和建议,并与我县文旅企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江苏“一路同行”总经理殷仁平表示,先后来过磐安不下十次,这次活动磐安又推出了许多疗休养资源、线路,可以说又有了新的认知,作为旅游从业者,将会在接下来的市场推广中下更多功夫,设计出更多匹配磐安疗休养的旅游线路,为江苏磐安两地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县文广旅体局局长陈一波表示,我县长三角生态休闲游推广季活动已全面启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模式,为江苏磐安两地旅游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下一步,我县还计划到上海、安徽等地开展推介活动,实现“互惠互利、共建共享”,推动磐安旅游加快融入长三角。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