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婺城区女企业家协会 来磐考察投资项目
2021/03/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羊颖颖 通讯员 周海怡

  3月26日至27日,婺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凌燕率婺城区女企业家一行30余人,来磐实地考察投资项目。

  考察团先后到新城开发中心、玉山台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磐安中药材及养生产业、玉岑山居、乌石村农家乐的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婺城区女企业家考察团对我县投资环境表示满意,看好发展前景,特别是对养生及休闲度假产业兴趣浓厚,有4位女企业家表达了投资意向。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