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市政协副主席石骁敏来磐调研
2021/04/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蒋婕栩

  4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石骁敏一行来磐调研政协工作。县政协主席陈远志,副主席陈知凑、杨文秀陪同。

  石骁敏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药材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玉龙溪谷生态产业园和玉岑山居项目,走访了市政协委员胡宏成。

  座谈会上,陈远志汇报了县政协特色亮点工作。过去一年,县政协紧扣中心工作,围绕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决胜全面小康、中药材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协商主责;高度重视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在加强政治学习、完善履职考核、发挥委员作用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有力助推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

  石骁敏充分肯定县政协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协商主责主业,以助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升政协活力;要重视委员队伍建设,精心谋划平台,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继续发挥政协委员会客厅作用,完善制度、规范运行,积极争创星级会客厅,打造全市乃至全省标杆;要加大数字政协建设力度,以数字赋能推动政协事业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