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全县四月份重点工作
2021/04/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韦莉娜

4月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县四月份重点工作。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点评全县三月份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四月份重点工作。县领导俞建辉、潘丽霞、陈亚琳、陈知凑汇报了“十联系”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围绕“稳增长、抓项目、促改革、保稳定”,扎实开展攻坚争先“八大行动”,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项目建设全面推进,数字改革高位开局,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实现了预期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冲刺、造氛围。县班子领导要以上率下,持续深化开展“三服务”,持之以恒开展“十联系”,切实发挥好督促者、指导者、推动者的作用,进一步营造加压奋进、拼搏实干的工作氛围。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多些“马上就办”的精神,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按照项目化、路线图、时间表的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突破。

会议要求,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抓重点、强攻坚。围绕重大项目集中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速、数字赋能改革突破、县乡联动集中换届、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关键之年特征,把攻坚争先“八大行动”作为全年工作的总抓手,量化细化工作任务,把工作目标转化为可视化的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新型城市建设提速,群策群力做好县乡集中换届工作,推动“八大行动”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一失万无”的危机感,抓基础、保平安。时刻将安全责任放在心上,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控机制,切实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发挥部门分管领导和网格员作用,强化源头治理,形成“敢抓敢管,敢管敢严,真抓真管,善抓善管,常抓常严”的局面。要紧盯抓牢建党100周年的关键节点,集中精力加强矛盾纠纷调处,加大县领导重点信访、重点人员包案化解力度,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