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全面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4/0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陈家豪

  4月8日上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晓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引领保障纪检监察工作谋篇布局;要聚焦重点,明确任务,以“三牛”精神奋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清廉磐安建设为抓手,在做实政治监督上下功夫,压实主体责任,通过清廉单元的示范引领,带动清廉建设整体推进;要加强总结提炼,广泛开展宣传,全面展示清廉磐安建设成果,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保持“严”的主基调,在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上下功夫,精准“打树强促”,全面提升质量,进一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开展专项整治,在坚决纠治“四风”上下功夫,坚持真抓、常抓、严抓,依纪依法从严惩处“四风”突出问题;要健全完善派驻机构日常工作管理制度,加大对派驻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管,提升干部形象;要加强学习,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全面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同步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