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地市报总编来磐采风
2021/04/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羊颖颖 记者 张鹏

  4月7日,利用2020年度浙江新闻奖复评会在磐举行的契机,来自全省各地的50余名地市报总编、媒体人先后到榉溪孔氏家庙、花溪风景区采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活动。

  在盘峰乡榉溪村,地市报总编一行考察了孔氏家庙、蓝莲舫文化交流基地等地,感受榉溪村悠久的历史人文气息和深厚的儒学文化底蕴。在花溪风景区,大家深入了解景村融合发展和我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蓉教授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磐安,此次采风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磐安山清水秀、自然纯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旅业态丰富多样,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