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举行
2021/04/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羊颖颖 记者 张鹏

  4月13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县税务局、县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的“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活动。

  会上,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向在场企业家介绍减税降费最新政策以及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与会的10名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自身创业感受、企业发展现状、项目建设进度、当前遇到困难和问题等踊跃发言。相关部门和税务局处室负责人认真梳理企业家意见建议,逐项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完善政企沟通新平台,深化“三服务”机制,为企业做好长效服务。

  “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是县工商联去年以来的一项创新性工作,旨在不断建立健全服务民营经济的合作机制,通过深入了解和协调,帮助解决企业热点、难点问题,助力我县加快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