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郑敏强来磐调研并下访接待群众
2021/04/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韦莉娜

  4月13日至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来磐调研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四攻坚四争先”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县乡换届、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奋力实现“十四五”发展开新局。县委书记王志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剑刚陪同。

▲走访圣希澳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在圣希澳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郑敏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课题研究、企业运营、产品创新、人才招引等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实验室,对该企业在早期肿瘤筛查与干细胞研究等专业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生命科学产业前景广阔、意义重大,要积极引进培养高新技术人才,瞄准前沿领域加强攻关,掌握一批关键核心科技,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磐安转化落地。磐安要进一步做好招才引智工作,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积极落实人才政策,为人才、企业快速成长提供最优服务。

▲察看许逊山茶文化归宗暨古茶园项目
▲听取玉山镇基层党建、乡镇换届等工作汇报

  来到玉山镇,郑敏强实地察看了许逊山茶文化归宗暨古茶园项目和玉岑山居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问题、下步计划等情况。随后,郑敏强到玉山镇政府看望慰问镇干部,并与镇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玉山镇基层党建、干部管理、乡镇换届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玉山镇在村社换届、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郑敏强还到县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3批次。接访期间,郑敏强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认真记录,现场提出化解方案答复来访群众,并叮嘱有关责任单位认真抓好事项办理,把问题及时解决到位,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郑敏强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足感、获得感;要以“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为目标,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