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增强政治定力 强化政治担当 严守政治规矩 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2021/05/1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 陈强

5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金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班子领导汇报一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并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分析。

金艳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府党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严格的要求,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同时,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在下阶段工作中着力整改。

金艳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学习教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全面提升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要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巡视巡察反馈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消除政府层面存在的“空白点”和“模糊地带”,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金艳要求,健全工作体系,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县政府班子成员要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度工作安排,制定个人履责个性化清单,通过监督检查、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和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金艳强调,注重率先垂范,严守政治规矩,坚决筑牢廉政防线。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在严以律己上作表率、在作风建设上作表率、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带动全县上下迎难而上、拼争抢创,积极破解涉及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办好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为磐安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实现赶超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